陆见

树深时见鹿,溪午不闻钟

 

我有特殊的蹭饭技巧

    接我有特殊的掉智商技巧

    向凌院长献殷勤不成反而卖蠢的李熏然很绝望,往常精神奕奕挺立的卷毛都有些蔫哒哒。以精神受到巨大打击无心做饭为由,企图把周末好不容易休假的小赵医生拽到自己的小公寓做牛做马。

    “行,没心情做饭是吧,正好阿诚哥问我你的近况呢,不如我请阿诚哥过去给你做几顿?”赵启平冷笑,把明诚坑梁处长(梁萌萌:???)的釜底抽薪学了个十足十。

    小李警官只得含恨败北,赶紧虚伪表示这就太客气了阿诚哥这么忙怎么好意思呢平平你也去和谭总约会吧我特别坚强做饭什么的小意思!

    赵医生挂掉电话之后便开始大笑不止,顺利从沙发的一端滚到了沙发另一端的谭总腿上,谭总无可奈何的给他揉肚子。

    “不行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平平,别笑了,小心抽筋。”

    “怕什么,有人想抽筋还没人给揉呢。”赵启平毫不在意地扎了单身然一把刀,继续赖在谭宗明身上不下来。

    “阿秋!”李熏然远在城市另一边受到一千点伤害,继续哀悼自己一碰到凌院长便掉线的智商。

    和自家恋人腻够了以后的小赵医生终于大发善心打算拯救一下自己的兄弟,想了想,拿起手机拨给凌远:

    “师兄啊,周末你值不值班啊?哦不值班啊,那你帮我写个报告呗?”

    “什么?”凌远有些疑惑,“你什么时候还怕写报告了?”

    “呃,这个啊,周末我要飞一趟云南去看我哥,师兄帮帮忙?回来我让人过去取。”

    “周一我给你不就得了?”凌远更莫名其妙了。

    “凌大院长,你考虑考虑影响好不好?万一让三牛哥看见下回他不还得把他的论文推给你。”

    “嘿,感情你不是推给我了。”凌远好气又好笑,“行吧,那我写完了告诉你。”

    “谢谢师兄!”赵启平欢快的挂下电话,冲谭宗明比了个耶的手势。

    “李然然,组织决定交给你一个特别重大的任务。”周日的时候赵医生严肃无比地给李警官打电话。

    “收到收到,组织请讲。”李警官完全没有笑场,特别有职业素养。

    “一会我给你发个地址,会有接头人与你接头,请拿到任务物品,等我回来完璧归赵。”

    “赵平平,你跑出去玩不带我就算了,还让我给你跑腿!”李熏然炸毛。

    “任务完成奖励你绝对满意!”

    “我才不是这么容易被收买的人,”李熏然不屑一顾,随即压低声音:“难道是海鲜大餐?”

    赵启平无语两秒:“李然然你没救了。”果断挂断电话,徒留李熏然一脸问号。

    平时不执勤的小李警官穿着向来以舒适为主,穿着超市满额赠送的海绵宝宝T恤和短裤就出门了,特别青春活力。

    由于到达时间偏早,李警官还自得其乐地逗周围的流浪猫玩,玩到后来也不知道是他逗猫还是猫逗他了。

    正不亦乐乎之际,一声熟悉的轻笑于身后响起,李警官整个人僵住,两秒钟后泪流满面,赵平平我恨你!你为什么不早说接头人是谁!

    “凌院长好啊。”心如死灰地李熏然回头打招呼,他都不忍心低头看自己胸前笑的开心的海绵宝宝。

    “李警官好。”凌远看着面前表情鲜活衣着可爱显得愈发年轻的青年人抑制不住嘴角上扬的角度,已经超过平时院内高冷男神的微笑平均线两倍。

    凌远将手中的材料递过去,李熏然一脸麻木地接过,脑海里弹幕一直在刷屏:“完了完了上次掉智商这次掉节操中国警察的脸都丢尽了明家的脸面也没了我的形象也碎了......凌院长你相信我平时不是这样的啊QAQ”

    已经大脑当机的李然然连再找话题与凌院长搭话的勇气都没有了,只想赶紧回去把身上的海绵宝宝人道毁灭,他总觉得像凌远这样的老干部一定特看不惯自己这种幼稚的形象,早知道把阿诚哥送他那身西装穿上好了。

    “小李警官,等等,”已经回头的李熏然忽然听到凌远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忐忑地回头,看到凌远温暖的笑容:“龙虾很好吃,谢谢。”

    求不提!小李警官再次泪流满面,男神你记性不要这么好啊!

    看着对面青年快要把自己埋起来的窘迫,凌远笑得更开心了:“我是说,我一个人也没有都吃完。”

    “所以,李警官要不要去尝一尝?”

ps:感觉这章最大的功臣是小赵医生啊!虽然他坑了凌院长一篇报告又多了一次与谭总的云南之旅顺便还能看看他家三哥。。。。

再ps:啊好久没有冒泡了小天使们对不起!因为刚刚到英国这边学校事情有点多,也一直处在一个混乱状态哈哈哈刚刚有些缓过来,所以失踪了一段时间。

上次有小天使一直在建(忽)议(悠)我写然然掉智商的后续,于是有了这个本来是没有的第二章哈哈哈,这次让然然心上开点小花吧不然太惨了2333333欢迎小天使们继续给我灵感啊~

再再ps:在领教大英帝国的黑暗料理之后深刻理解了什么叫民以食为天QAQ于是对然然产生了共鸣感!我也想要一个凌院长!不然阿诚哥也行!所以这么一想然然其实还挺幸福的啊被从小喂到大什么的2333333

  203 44
评论(44)
热度(203)

© 陆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