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见

树深时见鹿,溪午不闻钟

 

【杜方】【论鬼屋对感情发展的推动力】

食用说明格式:

1.『我好怕怕』·楼诚鬼屋系列主题联文是9位姑娘各围绕鬼屋场景进行创作的联文活动,24小时连续放出,都是独立成篇,总目录将在全系列完结后放出。

2.本文为『我好怕怕』·楼诚鬼屋系列主题联文的第 1 篇,cp为杜方。

3.请在阅读前了解CP是为您所爱,祝大家食用愉快!

    杜见锋最近很苦恼,最近在他的死缠烂打之下算是跟方孟韦确立了情侣关系——只能称为“算是”的原因是,方孟韦在他的告白之后只拿一双水汪汪的鹿眼看他,不说好也不说不好,当时杜见锋想起毛利民曾经给他的“只要不拒绝就是默认!”的提示,大着胆子伸手去抱方孟韦,而方孟韦也没有拒绝。

    抱了就是老子的人了!杜见锋美滋滋地想,然后自动自觉带入了男朋友这一角色,这几日鞍前马后嘘寒问暖,方孟韦眉眼弯一弯就能让他乐上老半天,回过神来想一想,除了告白成功那天抱上了,其他时间连小手都没拉一拉。

    郁闷的杜见锋只能再和毛利民请教,这个损友眼睛转了三转,一拍大腿:“有了!你们去约会!”

    “约过啊,电影院公园什么的都去过,但是只要一对上孟韦眼睛,那目光清的能让人一激灵,然后老子就啥都不敢干了。”

    “谁让你去那些地方了,这样,我给你推荐个地方。”

    “哪儿啊?”

    “鬼屋。”

    然后杜见锋拿着毛利民塞给他的两张鬼屋联票就警察局见方副局长了,以“哎我有一个朋友开了个鬼屋让我们去捧下场”为由非要拉着方孟韦一起去。方孟韦迟疑一下,但对方期待的目光太耀眼了,只得咽下要拒绝的话。

    杜见锋见他不拒绝,只当同意,遂定下周日鬼屋的约会。

 

    方孟韦站在鬼屋面前的时候心里不是不后悔的,虽然表面上表现的八风不动面不改色,但实际上方家人都知道,方孟韦由于小时候太好骗,把所有哄孩子的故事全都当实事,后来就留下了怕黑怕鬼的心理阴影。

    但杜见锋很少提出要求,方孟韦实在不忍拂了他的意,只能给自己做心理建设,一会千万记得要忍住,别露怯。

    这时身边人忽然靠了过来:“孟韦,我其实有点怕这类东西,一会你可得保护我。”

    方孟韦:“......?”

    排了几分钟队,终于可以进入,在黑暗的环境里只有几束幽幽的冷光泛着绿色,周围寂静的可怕,偶尔不知从哪儿飘来一两声似是而非的叹息。破旧的场景,染血的桌布,还有破碎的物件,让人不觉毛骨悚然

    杜见锋佯装自己有些紧张,便去摸方孟韦的手,一把握住,只觉得对方掌心粘腻冰冷,还想挣脱他,赶紧更加用力地握住,有些疑惑地想到:难不成孟韦吓得出冷汗了?

    然后就听旁边幽幽一声:“先生你小点手劲我手要断了......”

    “啊!”杜见锋一声大叫,赶紧甩手,“老子以为是孟韦才拉的!你你你谁啊!”

    旁边的方孟韦吓了一跳:“怎么了?”冷光一晃,就看到被杜见峰“咻”地一下甩到地上的白衣女鬼,一脸哀怨地抬头,本来的恐怖气氛被杜见锋一搅和根本不可怕了,还颇觉有些内疚地想上前扶人。

    结果杜见锋蹭过来,抱着方孟韦嚎叫:“啊啊啊孟韦好可怕,刚才她拉我。”然后方孟韦就只顾着安抚身上的人,被杜见峰带着往前走了。

    女鬼:“......?”这中气十足地你告诉我你被我吓到了?

    无论是棺材里想要诈尸但还没动便被一声喊叫吓一哆嗦的僵尸,还是开膛破肚拿着刀想站还没站起来就被吓得一激灵的冤魂,一路的鬼就没一个逃脱刻意撒娇(?)的杜见锋的美声式喊叫,方孟韦一直小脸煞白还要强装镇定,安抚旁边喊得好似炸毛一样的杜见峰。

    于是杜见锋终于如愿以偿地摸到了小手,搂到了小腰,还企图往方孟韦怀里蹭,由于身材太过健壮实在挤不进去只得悻悻作罢。

    吃豆腐吃的正欢的杜见锋在摸到方孟韦胸口时,终于发现对方跳的过快的心跳,不由一愣,借着旁边幽暗的光看了下方孟韦的脸色——算了吧这光照谁的脸都是阴惨惨的,但是紧闭的嘴角和额上的冷汗还是暴露了方孟韦不像他表现的这么镇定的事实。

    那一瞬间杜见锋觉得自己还挺混账的,想抬起手来抽自己,发现另一只手被方孟韦紧紧地握住,对方手心里,是真的有冷汗。

    沉默了两秒,杜见锋道:“孟韦,你松松手。”

    方孟韦有些疑惑,还是松开了手,然后便被杜见锋一把搂进了怀里,遮住眼睛,只听旁边低沉的声音道:“别怕,别看,我在呢。”

    一句“我不怕”卡在嗓子里,方孟韦听着对方沉稳有力的心跳,仿佛自己一切情绪都无所遁形,挤出了一声:“嗯。”

    于是鬼屋里后面的各色魑魅魍魉,终于不被惊吓了,这回被恐吓了。

    “去!吓到老子的孟韦,小心老子不客气!”

    “......”一众鬼怪泪奔,每天被吓到的客人打、被胆大的客人反吓,今儿个竟然遇到一个还恐吓他们的,那你们来鬼屋做什么啊,给我们撒狗粮吗?

    我们不吃!汪汪!

    后来的故事,就是杜见锋拉着方孟韦出了鬼屋之后,为了安抚方孟韦被吓到的心脏,也为了保证方副局长今晚的睡眠,杜见锋粘着自家男朋友非要去他公寓陪他一晚。

    再然后,就是一晚变成了一辈子。

                                                           ——END

ps:鬼屋工作人员:这是我们的功劳吧?是吧是吧?

  毛利民:明明是我的功劳

  杜见锋及鬼屋工作人员:你滚开!

  方孟韦:......

再再ps:小鹿一开始真的没想到还有自己打上“杜方”tag的一天哈哈,感觉打开了新世界大门......另外小鹿是真的和小方一样怕鬼(泥奏凯!),所以不敢写恐怖的鬼屋哈哈,就是个看起来有点点长的质量不高的段子,希望能让看到的小天使们轻松一下~

小鹿的砖已经抛出来啦,下面请期待我们文棒人美的木木 @维木向东 姑娘的荣方cp的鬼屋故事~

  101 27
评论(27)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