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见

树深时见鹿,溪午不闻钟

 

【巍澜/楚郭】特调处的欢乐小日常(1)

——有关麝香的那点事儿

注:ABO沙雕脑洞小甜饼 

沈教授A 赵处 O 楚恕之A 郭长城O

短短的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原著剧版加沙雕脑洞 

全文链接:(2)  (3)

自从镇魂灯被郭长城用牛津词典的功德当燃料永永远远燃烧下去之后,特调处的各位非人类精英脑袋上一直压着的大山就被顺顺利利地挪开,欢快地投入到了只需要处理日常琐事地的咸鱼生活中。甚至大部分时间连琐事都不多,因为处里有那么一位本本分分永远保持社会主义一块砖,哪里需要那里搬的当代雷锋小郭同学,可以慢慢处理所有非必须亲自写的,其他大家懒得写的材料。

当然,尸王大人看久了郭长城兢兢业业地工作会不爽地喷气,然后就一对儿被躺在后花园欣赏蔬菜生长的处长大人扔出去出外(约)勤(会)。

对,一对儿,在林静无责任散播“楚哥和小郭搞大象,大学路9号是个基佬窝”之后,两个人在大家的心照不宣下,波澜不惊顺理成章地就在一起了。

省的总有愚蠢的人类想挖昆仑君的墙角——楚恕之理直气壮地想。

而郭长城对此并不能发表看法,只是一如既往地把自己缩成一团——一个缩在尸王旁边的团子。

又是一日闲到睡着的阳光正好,赵云澜摊在处里的懒人沙发上呈咸鱼状——和腿边大庆的嚼着小鱼干一个姿势的,主宠二人看着面前的电视孜孜不倦地放着不知道播了第几遍的《甄嬛传》,谁都懒得去够距离两步的遥控器。

林静暗暗吐槽道:“阿弥陀佛,这都是懒成什么样了。”然而不敢声音太大,自从郭长城和尸王凑对以后,自己不幸占据了特调处食物链最低端,“吃饭睡觉打林静”变成了很多人的日常。

赵云澜实际上只是在养神,大庆倒是看得挺开心,一边看还一边发表评论:“闻一闻麝香孩子就没了,真的假的啊,老赵我跟你说,你要是怀了可千万注意着点。”

赵云澜嗤之以鼻:“拉倒吧,怎么那么神呢。”说着瞥了电视一眼,正好看到华妃娘娘悲愤地哭诉“皇上,你害得世兰好苦啊。“,然后一头碰死了。

赵云澜:“…….“

大庆啧啧叹息:“你看看,你看看,这就是后果,你个O还不注意点。“

赵云澜翻了个白眼,正要发表什么评论,忽然想到了什么似得,改变了咸鱼地躺姿,直接坐起来,把身上地大庆直接掀了下去。

“喵喵喵?“

赵云澜忽然想起来,自家老婆Alpha的信息素虽然平日闻起来是千年深雪的冷香,但是动情之后细问之下能闻到白麝香般的幽然勾人的尾调。

第一次闻到的时候赵云澜还以为自己闻错了,抱着沈巍一通细嗅,挖到宝一般觉得自家Alpha信息素还挺高级嘿,竟然还能分前后调,自己傻乐半天,结果被沈巍压着又做了一次。

赵云澜摸着下巴:“不会吧……“

虽然对揣个孩子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但是赵云澜对自己这么长时间的确一点动静也没有这件事也难免产生一丝疑惑。

难道是因为Alpha的信息素闻多了?赵云澜煞有介事地想,很有把沈教授从课堂里拽出来马上实验实验地想法。

要么说,智者千虑也总有那么一天会脑壳里进水,赵云澜是个从来不考虑第二天怎么活的Omega。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里有辆车在等着我然而我只是一条赵处一样的咸鱼

三个月后,赵云澜拿着自己的体检报告,看着B超图上面的小点,面无表情地对大庆道:“电视剧都是骗人的,你这个傻猫。”

ps: 灵感是来源于最近很喜欢的白麝香香水。

如果有较多的小天使想看车的话再补吧,没有的话我就是一条咸鱼了!

有梗的小伙伴欢迎投梗给我,因为我现在除了土拨鼠一样啃粮嗷嗷叫什么都不会......

  389 54
评论(54)
热度(3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