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见

树深时见鹿,溪午不闻钟

 

【巍澜/楚郭/夜庆】论日常打脸痛苦的那些事

注:真打脸,字面意义那种。带面面玩,测试夜庆cp兼容度

没有案子的特调处众人日常闲磕牙,讨论到那些痛苦的打脸小日常。

祝红:“有时候晚上看小说看困了,然后手机就duang地拍在了脸上,那酸爽简直了!”

林静念了句阿弥陀佛,反驳道:“女施主,那是你没试过看视频看困了然后被pad啪叽地拍在脸上,那一瞬间我觉得看到了慈悲的我佛。”

大庆不屑一顾:“愚蠢的人类,有谁敢打猫大爷的脸。”

沈夜(面面)意味深长地冲大庆一笑,大庆“喵”地一声,不受控制地、心虚地炸了毛,然后被那只修长白皙的手揽了过来,慢条斯理地顺毛,沈夜雪白的手指在大庆乌黑麻漆又油光水滑的毛上显得愈发显眼。大庆在炸毛之余还不忘傲娇地用爪子拍了一下——只用肉垫那种。

赵云澜皮笑肉不笑地给自家宠物救场:“对,你们是没感受过二十多斤的肥猫猝不及防糊在脸上的感受,还都是毛!我都不知道我是差点被压死还是被闷死。”

沈教授咳嗽一声,正色道:“不许这么口无遮拦。”

赵云澜是不作不死星人,不怀好意地也要挖出自家美人儿囧囧的日常,沈教授无奈一笑:“我不记得了,如果非要说的话,也就是那次……你……”话没说完脸又红了,红得那叫人面桃花。

“卧槽谁口无遮拦啊!!”赵云澜一下子就想起某个夜晚自己在上面,然后一个没撑住软在沈巍身上顺便砸到人家脸上的事儿了,然后被媳妇这个实诚劲儿弄的简直是哭笑不得。

郭长城老老实实地琢磨了一下,认真回答到:“别的不是太记得了,就……被楚哥的……撞到过,很痛。”

特调处众人起哄:“哇哦这么劲爆吗!”

楚恕之僵硬地说:“你们想到哪儿去了!他说的是胸口!”

林静:“我们想的也是胸口啊,这位施主你想到哪儿去了,出家人不打诳语,阿弥陀佛。”

郭长城傻乎乎地问:“大家想到哪儿去了?”

楚恕之:“闭嘴,不许问!”

郭长城:“哦。”

祝红:“MD死给!”

林静手拈着佛珠:“阿弥陀佛,弟子说什么来着,大学路九号就是个基佬窝啊基佬窝。”

汪徵和桑赞:“鬼并不能够参与这个话题QAQ”


ps:毕业季的论文真是要了老命了,只能在躺在床上的时候划拉小段子,不知道正文什么时候能写上夜庆和楚郭QAQ

  389 8
评论(8)
热度(3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