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见

树深时见鹿,溪午不闻钟

 

【凌李】我有特殊的吃小龙虾技巧(小段子)

     在又一次案件结束后,大家凑在一起吃小龙虾,李大宝看着秦明面无表情地用手术刀切割小龙虾,不忍直视地向李熏然吐槽:“难道我才是医学生徒手吃小龙虾的另类?”

     李熏然嘴里含着虾肉认真地想了下,摇了摇头:“没有吧,平平吃小龙虾剥壳比我都快。”

     李大宝忽然兴致勃勃地问道:“你家那位不也是医生?他平时管不管你吃这个啊?”

     “他不赞同我在外面吃,”李大宝露出了果然如此的表情,然后李熏然又道:“所以他在家好好清洗了自己做。”

     李大宝受到会心一击,偏还不甘心继续问道:“这么爱干净肯定也是不让你用手剥壳的了?”

     李熏然一边吃一遍漫不经心地回答:“对啊,他剥给我吃。”

     猝不及防又一口狗粮,李大宝垂死挣扎:“你们这是对小龙虾的浪费!吃小龙虾的精髓是要吸吮手上的汤汁啊!”

     李熏然忽然停了下来,从脸到脖子哗啦哗啦都红了,过了一会才小声道:“没、没浪费……”

      “浪费可耻,再说老凌手上的汤汁,尤其特别美味。”

                       ——BY头顶冒烟的李警官内心os

  304 126
评论(126)
热度(304)

© 陆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