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见

树深时见鹿,溪午不闻钟

 

【楼诚】明公馆第四只宠物(一、我有特殊的撩人技巧)

     王天风最近很苦恼,几次对明董事长的邀约都被她那个智商与头围配套的弟弟给搅和了,明董事长一向是大事杀伐果断而小事迷迷糊糊所以一点感觉都没有——等等,阿镜我们这事也不小啊,终身大事不是么!

    上司心烦的后遗症就是手下的人在利爪之下苟延残喘伶伶俐俐,尤其以明家小少爷最甚,毕竟罪魁是他大哥,祸首是他二哥。

    可是您追求的那位美人也是我大姐啊,您真的不记得了吗?明台哭唧唧地从背后抱住于曼丽,然后就被吓了一跳条件反射的于曼丽一个过肩摔。

    “呀!明台是你呀!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误摔心上人的于曼丽心疼地给明台按揉,在明台的控诉之下愈发内疚于是开动了一下优秀毕业生的脑筋:不就是想追(撩)求(人)受阻么,想个法子就是了!

    于曼丽的主意很简单:养狗。

    明董事长十几岁便以一人之力养起了明氏企业以及家里三个弟(巨)弟(宠),殚精竭虑之下实在负担不起另一个小生命,明家便从未养过宠物。但现在不一样了,弟弟逐渐长大成人,其中两个自产自销,另外一个追人还未得手,明家已经寂寞很久了。

     “养一只小宠物,明董事长肯定喜欢,为了看它也会总来找老师的,这下明长官怎么阻止也没用了。”于曼丽下结论。

    “哎曼丽你别这么见外啊,叫什么明董事长,我大姐就是你大姐么,喊大姐就行了。”明台腆着脸如是道。

     然后又一个过肩摔——没办法,军队出来的女性害羞的方式和别人不太一样。

    于是明台就战战兢兢地去给自己的恩师献计献策,曼丽肯定没错,错了也是自己办事不利!

    一辈子铁血硬腕的“疯子”老师沉默了许久,他对于明台的智商其实不抱希望,但是他毕竟是心上人捧在手心二十几年的心头肉。

    也许他的这个主意有用呢?

    雷厉风行的王天风就拎着自己的三位爱徒去宠物店了,不知是不是气场太强,所有之前正在卖萌、玩耍、吃食的一众萌宠们,在血风煞气的王教授踏入店门的那一刻起,诡异地安静了。

    立在门外的徒弟们瑟瑟发抖,仿佛看到了刚进军校时的自己。

    王天风沉默地看着面前的几十只宠物,不知在思考什么。

    小组中的情商担当于曼丽猜到了什么,斗胆上前两步,小声问道:“老师可是不知道选择哪只?”

    王天风继续沉默。

    那就是了。于曼丽继续出主意:“小型犬虽然讨喜,却太过听话省心,依我的看法,不如挑大型犬,小时可请教明董事长如何照顾,大了便能以家中场地太小、外面不安全为由,拜访明公馆在其花园遛狗,老师意下如何?”

    王天风意味深长地于曼丽,看的于曼丽毛骨悚然、明台马上要炸毛冲进来,忽然伸手拍了拍她瘦弱的小肩膀。

    “孺子可教。”

    然后在店主的推荐下挑了一只虽然还小却昂首挺胸的阿拉斯加,理由是:看起来比明台着调多了。

    明台:......你将失去你的学生!

    王天风:有曼丽就可以了。

    明台:.......

    两天之后明台不经意地在家提及诸如“诶我老师忽然养了只狗哦”、“还是幼年期不知道他一个大男人能不能照顾得好”、“看起来好可爱不过好脆弱的样子”等等话题,明董事长眼神果然闪烁了。

    明长官在听到大姐抱怨“哎呀他能养好自己不错了,还养什么狗......”的时候忽然有种不详的预感,放下手中的报纸,刚要开口:“大姐啊......”

    “哎呀不行我得去看看。”明董事长拎上小包说走就走,留下一句:“有什么话等我回来再说啊。”    

    那我还说什么。明长官心很累,和明秘书长对视一眼,一秒后默契地将目光转向小弟。

    明台头发都要炸起来了,忙不迭地跑出去:“大姐等等我!一起去一起去!”

    徒留车烟滚滚。

    明楼沉思半晌,对爱人说:“不然我们也养只狗?”

    明诚笑而不语,看着自家大哥颇有些执着的目光,想了想,回答道:

  “我看,晚了。”

ps:其实本来只是想写个小段子,但脑洞这个东西一旦开启就不由我了,远目。大概变成了一个日常小系列,感谢群里和我一起畅想明家养宠日常的姑娘们,笔芯!

另:也许以后还会带其他衍生玩……

  208 62
评论(62)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