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见

树深时见鹿,溪午不闻钟

 

【庄季】我有特殊的解辣技巧

    眼见下班时间将临,刚刚结束案子的刑警队一片欢乐氛围,赵寒戳了戳光荣负伤的季队长,问道:“三哥,一会出去聚聚?”

    季白顶着大家的瞩目,道:“你们好好玩去吧,我还有事——”话还未完,一片唏嘘之声,只得举手投降:“好好,算我账上,行了吧。”

    赵寒看着即使表情沉稳,但眼角眉梢写着春风得意四个字的自家队长,刚要开口,被一张金灿灿的卡成功封口,做了一个拉链的手势,一夫当关地拦住一众起哄的兄弟们,放三哥一个人慢悠悠地走出办公室。

    然而季警官有兄弟仗义执言,庄大夫却被同事临时丢锅,踩着下班的点又做了一场手术,注:难度还挺高。

    当他紧赶慢赶到地方的时候,季白已经点好了双方爱吃的饭菜,庄教授还没来得及感动一下,看着对方油汪汪红彤彤的菜色,被气得笑了出来。

    “你还记不记得你是伤员?忌油忌辣全都忘了是吧。”庄教授强硬地将自己与对方的饭食对调,不接受反驳。

    一向说一不二的季队长看着他笑,也没拒绝,好以整暇地享用庄大夫喜爱的清单养生菜谱。

    然后美国华裔教授就被祖国辣椒的热情撩得面红耳赤,一个劲儿地灌凉水。

    季警官一看,赶紧为民分忧,笑道:“你这是国外呆久了,这点辣都适应不了了,这样,咱们有个土法子,解辣的,庄教授要不要试试?”

    “什么法子?”庄教授有些难耐地咳嗽起来,“喝温水?”

    “不啊,吃甜品。”季白眨了眨眼,难得带出几分狡黠。

   “什么——”庄恕还未反应过来,对方温热的气息就扑了过来,唇上温温软软,有什么灵活地在他嘴里转了一圈。

    平时冷静自持的庄教授傻了,热气呼啦啦地从左边胸口蒸腾起来,脸比刚才还要红。

    季白挑眉道:“怎么样,我这法子好不好用?”

    庄恕看着对方得意的表情,强自镇定地回答:“果然是土法子,好像管点用,又好像没那么管用。”

    季白抿着唇笑了,慢慢地凑过去,庄恕揽住他的脖颈,双唇相接,相濡以沫。

 

    晚上陈绍聪一个急诊需要庄大夫坐诊,紧急呼唤了胸外一把刀,见到庄教授的时候,陈绍聪吓了一跳,然后兴致勃勃道:“老庄,你晚饭吃的麻辣烫?看你这嘴肿的,那么好吃?下回带我一个呗?”

庄恕神色复杂地看了他两秒,回了两个字:“不带”

挥挥衣袖,徒留陈绍聪一个人跳脚。

ps:谢谢甜品梗老公的友情赞助23333 @大哥眼里有星星 
亲爱的@Jinglerain 答应你的庄季亲亲!还满意吗🤗

  205 69
评论(69)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