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见

树深时见鹿,溪午不闻钟

 

微信第三十三弹:论永远话题会歪楼的谭凌组
今日的鸡汤:谭总,我真的拜托您放过我们医院、广大市民还有微波炉……上海经济命脉竟然掌握在这么个人手中,实在是在太没有安全感了。
  ——BY心很累的凌院长

ps:今天的谭总告白梗是和亲爱的 @阿照家甜品铺 我照一起想出来的么么啾!

再ps:好想开谭凌平然大学场啊!一写到这些根本停不下来…今天被大学期间照顾生病青葱凌院长的手忙脚乱谭总萌的不要不要的😂不不不我要对得起我的tag捂脸!

再再ps:微波炉炸了的事件是真的哦!大家请以后小心不要放入诸如生鸡蛋、纸盒牛奶和不锈钢制品等等……(当然了也许只有我会这么蠢…笑着活下去.jpg)

  206 89
评论(89)
热度(2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