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见

树深时见鹿,溪午不闻钟

 

【凌李】我有特殊的掉智商技巧

    刑警队日常向来是忙时加班加到自然醒,闲时闲聊聊到嘴抽筋。又一个没有案子没有嫌疑人的悠闲下午,李熏然看着指针慢悠悠地荡到下班的时间,开着小奥迪直奔附近的超市。

    到了超市直奔食物区,站在一排排琳琅满目的货架前面,李熏然自我感觉豪气万丈。

    这都是我的地盘,不服,来(开)战(吃)!

    一会儿的功夫推车里已经放下各种美食佳丽三千,小李警官正兴致勃勃地往冷冻区赶去,在一个大转弯时,由于推车太重,即使李熏然已经尽力刹闸,还是不小心撞上了一个人。

    ”对不起对不起!“李熏然赶忙道歉,抬头一看,热气腾得一下从脸烧到脖子。

    上班时高冷严肃的凌院长正在对面笑的温文尔雅,冲他点了点头,“巧啊李警官。”

   小李警官感觉脸上热气烧得自己要失声了,“凌院长.......对对对不起......”

    “没关系”,看着对面手足无措的青年,笑意更深,“下回小心点。”

    李熏然小鸡啄米点头,憋了两秒,好不容易找回自己的声音:“凌院长,你也来亲自买东西啊。”

    凌院长一声轻笑,小李警官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恨不得把脸埋到购物车里去。

    好在凌远知情识趣,跳过他的口误,只是答道:“是啊,下班正好有空。”

    “好巧啊,我也是刚刚下班有空。”李熏然赶紧接话,然而.......

    完了,凌院长不会觉得我平时就是这个智商吧。李熏然很绝望,不是啊,凌院长你对我没信心也要对警校有信心,如果我平时这样,一定毕不了业的啊。

     实在怕了自己这张嘴了,李熏然抄起刚抢到的新鲜龙虾往凌远手里塞,“这超市的新鲜龙虾可好了,而且特别难抢,凌院长你拿回去尝一尝。”

    凌远愣了一下:“呃,不用了......”

    “不用和我客气啦凌院长,这个时间久了就不新鲜了,回去赶紧做啊。”

    “小李警官......”凌远看着一米开外便跑边冲自己挥手的青年,刚要开口,就被打断——

     “就这样,凌院长再见!啊!”李警官的推车不小心撞上了柱子。

     “要小心看路啊。”凌院长无奈地拎着手上的龙虾,看着蹲在地上被作用力撞得不行的青年,忽然笑了出来。

    虽然被撞了,但是给心上人送礼成功的小李警官美滋滋地给赵医生发微信:

    “今天在超市里遇上凌院长了!我还把龙虾送给他了!”

    “不知道有什么好得意的......”赵启平怒其不争,“你花钱给别人送东西,送成功了还挺高兴,太不争气了。”

    小李警官愣住了,“我我我好像没花钱......”

    “什么?”赵启平忽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果然,李熏然发了一个大哭的沮丧脸过来,“我还没付钱呢硬塞给凌院长干什么嗷嗷嗷!”

    赵医生拒绝了他的消息,并向他扔了一瓶脑白金。

  343 111
评论(111)
热度(3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