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见

树深时见鹿,溪午不闻钟

 

【双关】关家日常之小饕餮坑爹的二三事(2)

设定:法医小姐姐生下小饕餮以后与小关分手,但是双关与小姐姐轮流照顾小饕餮。

日常小甜饼

幼儿园新来了一位女老师,盘亮条顺温柔可人,对小朋友们如同春风一般温暖。关饕餮小盆友觉得自己仿佛陷入了爱河,看着老师的笑容简直能吃两人份的午餐,带洋葱和青椒的那种!

但是日常幼儿园那么多小朋友,老师对每个小朋友都笑得那么温柔,分给小饕餮的时间那是大大不够用的,小饕餮一拍脑袋,上课的时候没时间,那下课总行了吧。

于是便在课间的时候羞涩地向小李老师旁敲侧击地询问微信,奈何李老师只笑不语,温和地拒绝了关饕餮小朋友。

折戟沉沙的关饕餮只能在家里戳自己亲爹关宏宇。

“爸,你去要下我们小李老师的微信嘛。”

关宏宇一头雾水,自己是跟不上潮流了哈,自己小时候最怕的就是老师和家长没事互通有无了,咋搁自己儿子身上,还恨不得自己和老师多联络。

“我没事要你们老师微信干什么?”

关饕餮羞涩道:“这样我回家了也可以和老师说话了呀。”

关宏宇好悬没笑出来,得,这是遗传了自己的优良传统呗,但是儿子啊,撩妹(?)这种事,哪儿有亲爹打头阵的啊。

于是义正言辞地拒绝,还美名其曰:“儿子啊,作为一个男子汉,一定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这样才有小姑娘喜欢呢。”关宏宇瞄了两眼还在厨房做饭的亲哥,偷偷又加了一句:“要是怕不成功啊,就用点小策略,就要投其所好,投其所好你懂吗。”

关饕餮看着眼前笑得不怀好意的亲爹,寻思片刻,默默地走开了。

第二天去接儿子的关宏宇还特地再打量了一下那位新来的小李老师,之前没怎么注意,现在一看,的确漂亮,笑起来温柔和顺,像是孩子喜欢的款儿。

心情不错的小关爷笑得如同一朵太阳花,眉开眼笑地和老师打完招呼后领着自家儿子回家了。

哎呦喂,我儿子要到微信了是怎么的,这老师咋看着还脸红呢。关宏宇临走的时候有些疑惑的想。

一回到家,关宏宇便问儿子:“怎么样,要到了吗?”

关饕餮:“要到了呀。”

关宏宇:“哎呦不愧是我儿子,怎么要到的?”

关饕餮:“我就说,李老师,我爸想要你的微信!”

关宏宇:“.......关饕餮你皮痒了是吧!”

关饕餮:“大伯!大伯救我!”

......

“关宏宇!看你都教孩子什么乱七八糟的!给我做俯卧撑去!”

“哥诶!哥我冤枉啊啊啊!你听我解释!”

“冤枉是吧,关宏宇,人家老师怎么你要就给微信了,要不你给我解释解释。”

关宏宇:“......哥你别生气我去做俯卧撑了/(ㄒoㄒ)/~”


注:幼儿园老师都是知道关饕餮小朋友的爹妈分开了的......

ps:坑儿子者,恒被儿子坑之......

关宏宇:气鼓鼓JPG

  64 11
评论(1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