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见

树深时见鹿,溪午不闻钟

 

伪装者跨年记

明台兴冲冲在办公室找到曼丽,欢快地邀请:“曼丽曼丽,今天晚上去我家吃饭吧,正好让我大姐见见你。”
曼丽有些紧张,道:“可是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呀。”
王天风在旁边慢条斯理地整理袖口领结,问明台:“明台,你看我这身怎么样?”
明台打量了一下,道:“不错啊,老师你今天穿的这么正式干嘛?”
王天风意味深长一笑,出了门。
明台:“??”
郭骑云咳了一声,对曼丽说:“曼丽,我说你根本不用紧张,反正也见不到。”
看着两人迷茫的眼神,郭骑云对门的方向努了努嘴,然后说了句“我要去接我女朋友了啊”拿起大衣走了。
明台:“啊?啊!”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呢。

“阿诚哥,你和大哥今晚几点回家啊?”明台拿着电话,暗搓搓试探军情。
“我们今天还有很多工作,不一定几点回家,我给你卡上打了钱,和朋友玩去吧,注意安全。”
“阿诚哥万岁!新年快乐!”明台开心的挂断电话,对曼丽道:“今天家里没人!曼丽你和我回家,我有惊喜给你!”
曼丽笑的眉眼弯弯。

明台举着手电在仓库里找自己攒钱买的烟花,结果烟花没有,找到一张纸条,上面苍劲的字体力透纸背:危险,没收。
明台:“啊啊啊!大哥我和你没完!”
曼丽看明台抓狂的样子,安慰道:“没事呀明台,我们去市中心公园看大烟花,然后吃饭好不好?”
明台只得蔫蔫地带着曼丽往外走,好在阿诚哥打了钱,虽然烟花没了,但是可以吃一顿好的,明台打起精神。

走了没多远,听到身后有烟花轰鸣的声音,明台目瞪口呆地发现,那不是自己家的方向吗?在小花园站着的那两个挺拔的身影怎么那么眼熟呢?
忽然面上一暖,明台呆呆地看向曼丽,他的小姑娘羞涩地笑着,唇边像是含着花蜜,颊上似是开着桃花,好看极了。
“明台,新年快乐。”

明楼看着漫天烟火倒映在身边青年的眼中,向来自诩自己没什么浪漫细胞,此时却感觉有些冲动,想要在那双眼睛上吻一吻。
明诚看的开心,也有些忍俊不禁,“大哥你什么时候准备的?我怎么不知道。”
明楼笑了,不答反问:“喜欢吗?”
明诚但笑不语,手却悄悄握住了年长者的手。
“大哥,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阿诚。”


小剧场:小明之后找到大哥算账,“大哥你为什么抢我的惊喜啊!”
明楼老神在在“咱们家阿诚管钱你不知道?”
“所以你就用我的东西以免阿诚哥知道吗!我要告状!”小明不服。
“你阿诚哥难道没给你打钱?那不是我挣得?”
小明败退。。。

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平安喜乐呦~和我们热爱的所有cp一起继续幸福吧!


  77 9
评论(9)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