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见

树深时见鹿,溪午不闻钟

 

【巍澜/楚郭】特调处的欢乐小日常(2)

——有关麝香的那点事儿

注:ABO沙雕脑洞小甜饼 

沈教授A 赵处 O 楚恕之A 郭长城O 

原著剧版加沙雕脑洞 

全文: (1)  (3)

沈巍在大家期盼的目光中踏着傍晚夕阳的余热进了特调处,纵然沈老师可以在万千幽畜包围下也能霸气侧漏镇定自若,但还是没有习惯白班组的各位一双双如同白炽灯散发着企盼自由的眼神扫射。

他轻咳了一声,脚步缓了缓,愣是没好意思径直去敲赵云澜的办公室,林静见状学着电视里小太监的姿态,扯着嗓子就来了一句:“大王快出来!贵妃驾到了嘿!”言下放我们自由归家之意满的马上就要溢出来了。

君子端方的沈教授:“……”

祝红眼尖地发现这位虽然已经被他们调戏很多遍,依旧如此有节操有底线的斩魂使,浅淡的红色从耳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蔓延到脖子。她意味深长地长叹一声,真是天理何在啊,同样是千万年封神的大佬,里面那位脸皮恨不得是这位的几百倍厚,反而平时经常被压得翻都翻不了身。

一回头,发现郭长城那白白净净的脸上也满是红晕,祝红无语地翻了个白眼,这TM跟你有什么关系,你脸红个什么劲儿,镇魂灯芯就是不一样哈,这同理心简直没谁了,那个谁谁谁,别炒股了,赶紧把这位拎回家去好好教育。

赵云澜懒洋洋地从自己办公室晃悠出来,看着沈教授笑了笑:“呦,来啦。”

赵云澜笑容温暖还带着那么一丝调笑,明亮的桃花眼微微眯了起来,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沈巍觉得刚才他家昆仑君用眼睛给他递了一颗秋天的菠菜过来。

祝红:“MD,死给。”

沈教授:果然不是错觉吧!

赵云澜骨子里总带着那么些玩世不恭,行动力又比旁人迅速了几倍,换句话说就是想一出是一出,沈巍常常有种一个没看好,赵云澜就有架着梯子就登天的兴味。只要不伤害身体,平时更是百般的纵容,而赵云澜一看哎呦有人心疼了,更是可劲儿地作。日夜面对这副情形地大庆对此不做评价,讲真,沈教授炸小鱼干的手艺独树一帜,连……那个谁,都及不上。

不过不管赵云澜又在前面挖了什么坑,沈巍也能面不改色地走进去,而且据平时的经验,一般赵处都能在把沈教授拉进去的同时把自己也结结实实地埋进去,第二天腰疼到爬都爬不出来。

赵云澜欢快地搂着怀中美人儿和大家挥别:”再见哈,大家周末愉快!”

被狗粮噎了一嗓子的大家敷衍地欢呼一声,马上作鸟兽散状。

回家的路上赵云澜仿佛如同随了女娲一半蛇族血统,半身黏在沈巍身上撕都撕不下来,沈巍在光天化日下总还是有那副君子包袱,撤了几回也没拯救了自己的自由之身,只能由着他,大大方方地荼毒路人的眼睛。他听的真真的身后有两个小姑娘恍惚的喃喃:“天呐,给不给我们活路啊……”

“果然帅哥都内销了么嘤嘤,上次我相亲还碰上了被迫来相亲然后被小攻抓回去的小受,我当时真是……”

“什么什么!就是你上次觉得可萌的那个小警察么?”

“就是他!”

不知道为什么,沈巍觉得这个故事好像有点耳熟,还未来得及细想,扭股糖一般黏在他身上的赵云澜在耳边低低笑了起来:“这可真是,无巧不成书啊,老楚可得感谢人家姑娘。”

笑就笑罢,他笑完了还要凑到沈教授侧颈闻了闻,趁人家面红耳赤地时候还要偷吻一下,低声笑道:“快回去,这里闻得不清楚。”

沈教授臊得恨不得把他甩出去,又不忍心,险些踉跄两步,好不容易稳住,终于下定决心不能放任赵处长在大街上散布其他不利于精神文明建设的画面了,赶紧拖着大号拖油瓶往回走。

ps:对不住小天使们了!本来想今天上车但是为快本尖叫耗尽了我的黑能量(?)所以细碎小互动再拖一天......我可真是个话痨,比面面还话痨QAQ

  233 5
评论(5)
热度(233)

© 陆见 | Powered by LOFTER